close
2007/09/12 休假日的歡樂下午茶時光愛美麗爸爸 Pose照 愛美麗媽媽 開心照愛美麗美美自拍照 (路人甲 : 這人又開始自戀啦 !! 借貸快帶她去治療...媽咪點的蛋糕 "原味起士" (但媽咪說這口感她不太喜歡...)爸爸點的 "巧克力拿破崙" (歹勢...拍完照...被我弄租屋網倒下來...愛美麗點的 "維也納情海" (嗯...口感算普普...上面巧克力碎片還蠻好吃)媽媽想再吃看看的 "原味銅鑼燒" (九份民宿嗯...今天這家銅鑼燒真不怎麼好吃...冷藏過的紅豆口感不好...)阿母大人-喝的是: 新品 "鳳梨冰" (她說冰顆粒過粗...口感室內裝潢喝起來普普沒特別...)阿爸大人-喝的是: 招牌冰咖啡愛美麗-喝的是: 冰拿鐵 (要喝又要拍...還真忙...今天是愛美麗的休假...早辦公室出租上起床後就開始洗床單和枕套...和曬曬棉被....再來,又開始洗衣服和曬衣服...把自己弄的還真忙...(真要趁休假才比較有時間做烤肉這些事)快中午接到我們家阿爸和阿母大人來電....說要來找我吃中飯...他們今天才剛從台北開車下台中...又要再開來看我...嘿房屋買賣...愛美麗當然開心的等待他們來...後來,我們就開去埔里吃了中飯...又去看了一下辛苦工作中的姐姐...她依舊是非常忙碌...真是房屋貸款辛苦了 !!後來,在送我回宿舍前...我提議去喝杯咖啡...哈~哈~就開去了85度C光顧...以上就是我們吃吃喝喝照片...嘿!~嘿!~有家新成屋人陪伴真是開心的1天休假喔 !!編輯 & 攝影 : 愛美麗  出場人物 : 阿爸 & 阿母 大人以上內容來自幸福開心吃喝的愛美麗所婚禮顧問編輯之阿里不達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x69qxtn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